阿易是首情诗

我的 阿玺

金风玉露一相逢


有些失眠的夜晚

失眠短打/千我


:都怪你晚上给我点了杯咖啡,我咕咚咕咚喝完以后,现在根本睡不着。

易烊千玺大半夜睡醒起来上厕所,突然听到手机在旁边震动,打开手机一看是小姑娘在埋怨他给她点了杯饮品咖啡,让她特别精神难以入睡。

:怪我怪我,没有考虑我们家宝贝的睡眠问题。

:你怎么还没睡,易大爷不是要养生的嘛。

:我刚刚起来上厕所了宝贝。

:我放假回家脸上长了几个痘,有点水土不服。

:所以还是北京的风水适合你,什么时候回来呀?最近家里几只小猫崽情绪也不怎么高涨,每天就趴在沙发上,尤其是二十,经常跑去卧室去玩你的娃娃,它们估计也是想你了。

:要不是高铁不可以带宠物,二十石榴队长我通通带走。

:那不行,得给我留一只,你走了总得给我留只猫陪着我吧,不然我一个人有些孤独了。

:你说以前睡觉之前喝咖啡都从来没失眠过,怎么这次就不行了呢。

:因为以前我抱着你呢。你在我怀里睡的很香

:对诶,蹭蹭你身上舒服的棉布料,摸摸你高高的鼻梁,再和你聊会天总是特别容易就睡着了。

:宝贝儿,你知道我怎么克服失眠吗?

:怎么克服呀?

:我总是特别喜欢我们的初见,就是那一见钟情的瞬间,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美好的回忆,我在睡觉前会在我的脑海中重复那个片段,直到我感觉我有些可以清晰看到你的眼睛,再次和你一起站在落满雪的路灯下,我就知道我肯定是睡着了。这样好的时刻当然要在梦里也反复回忆。


记不得是高中还是初中学过一首诗叫做鹊桥仙。


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”


那天的初见,较于平常有些冷的天气和一直飘下来的雪,于我来说是人生中的金风玉露,你是胜却人间无数。

晚安,易烊千玺。

虽然我还会有些失眠,但我想等到下次可以再次拥抱,躺到你的怀里,我一定会有美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